close

 

7/23那天與友人到傳說中的闊葉林一聚,等待其他友人到來的空檔,好友先樓上樓下的晃晃找書,而我則是四處看看,練習觀看找尋攝影角度與題材。(小小聲說,闊葉林一樓內部的主要顏色,與我部落格背景色很像喔~~~)

 當大樹老闆聽到四季也有來而熱情跑來相認時,有點小小的嚇到我。原來大樹偶爾也會到我家潛水,知道我對咖啡頗有興趣,其實我只是愛喝而稍稍學習一下,那天還承蒙老闆贈送一本濶葉林的筆記本,真是感謝。

 店裡的各項料理都十分美味,我尤其偏好薄皮披薩與義大利麵,以那樣的尺寸及份量,其實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二盤吧,那天大夥分食實在是不過癮。但也因為分食,所以可以吃到好多種料理,用了好多盤子,讓老闆忙著出菜、忙著收盤,事後有沒有洗到指尖出現皺紋呢?


 (1) 一樓餐廳一角
 

 
(2) 餐廳入口一景
 

 (3) 往2樓階梯,很喜歡這裡透著陽光的感覺   
 

 (4) 很喜歡這個角度的視野,引向寶藏書庫
 

 (5) 踏上2樓後進入眼廉的視野,木板閣樓極具氣氛
 

 (6) 透著陽光的天窗
 

 (7) 很有感覺的攝影角度
 

 (8) 隨意堆疊的陳列,跟自家房間的書本一樣
 

 (9) 及 (10) 許多與台灣相關的書籍
 
 
 (10)
 

 (11) 有趣的書名(咱們這群女人都愛閱讀,雖然涉獵類型不盡相同,所以我們都是...)
 

 (12) 也有與藝術、精神層面相關的書籍
 

 (13) 大樹老闆的手作司康
 

 (14) 看似平凡的凱撒沙拉,但搭配的醬汁非常美味
 

 (15) 及 (16) 手作薄皮披薩,外圍烤得像是餅乾,充滿不同層次的口感,十分美味,意猶未盡。

 

 (16)
 

 (17) 有嚼勁又很入味的義大利麵
 

 (18) 美味鹹派
 

 (19) 非常具有檸檬酸味的檸檬派
 

 (20) 蘋果派
 

 (21) 餐後的杯盤狼藉(其實已經收走好多餐盤了,老闆大概會洗到手脫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