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要等上一個月才能拿到新機,沒想到在訂貨後第二天就接到電話通知相機到貨,真是意外。領貨時才知道原來店員直接與代理商業務聯絡,得知尚有一台新貨想等再度到貨時才一併出貨給全省店家,於是店員很聰明的先向其要貨提供給我。真是應該感謝這位店員,讓我有機會利用新相機再次拍攝今年的荷花。

上週六--忙完專案重頭戲的隔天,沒有補眠,一大早就起來整理出發至植物園。連續幾週的下雨天,這個週末好不容易放晴,植物園荷花池畔圍了一群攝影愛好者,也有些攝影教學帶隊外拍,只聽老師在旁不斷說著ISO、光圈調多少,這朵花如何取景構圖會很有意境。

原本是想要購買中階款,但試用這款新出的入門款後覺得機身尺寸很適合我這手掌不大的人,效果也不錯,價格較中階款親民,是一台C/P值很高的相機。只是,如果出去旅遊還要多帶鏡頭更換有點麻煩,也許我該存錢買個18 -200m m的鏡頭,嗯,也許還得再加個百微鏡頭。數位單眼果然是個無底洞!為了經濟考量,原本使用的O牌類單眼還是會繼續使用,它的超微距功能好好用呢。

 
(1)
 

(2)
 

(3)
喜歡這張的感覺。
 
 
(4) 這張設定成辦公室電腦的桌面,心情煩悶時就把所有視窗隱藏,看著它就覺得開心許多。
      
 
(5)          
  

(6)
 

(7)
     

(8)
  

(9)
 

(10)
 

(11)
 

(12)
枯萎荷葉亦有其凋零美感,它讓我想起兒時製作的樹葉葉脈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