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以來心情有點低落,或者說有點氣餒,連同事轉達要合買盆景祝賀他人升遷,我都認為沒必要而不想參加。雖然只是幾佰塊錢的事兒,他也可能知道(或不知道)有誰參加這個送禮,但我就是寧願用來買書、CD或者其他東西,花在自己身上。

低落的心情持續著,好想有個帥哥的溫柔擁抱,無奈身邊沒有這樣的人。於是,這一星期我聽著IL DIVO的所有專輯,最後還翻出他們2006年希臘劇場演唱會DVD來觀賞,看著那些熟女、輕熟女對這四位歌者的瘋迷,還真是不亞於十來歲女孩瘋偶像的程度。說實在的,這四個男人一字排開還真是賞心悅目,深情款款的演唱加上對話間互相調侃,令我開懷大笑甚至對其美色垂涎三尺,果然很有療癒效果。

今天與友人喝咖啡時談到最近的事情與心情,也談到IL DIVO,兩個女人更是口水直流啊!是說,距離上一張專輯也有一年半了,他們何時才會有新專輯呢?根據其官網的消息,新專輯預訂在年底發行,希望台灣也是同步可以買到,最好再發個DVD吧!

 



朋友寄來的email,作者不詳,以翹翹板比擬人的一生頗為貼切:

人的一生就像在翹翹板上行走
總是得從低的那一頭開始往高處走
每走一步下一步就變得更加困難
愈往高處走時 便愈難找到平衡
當你以為自己愈來愈高時 
其實你己經開始走下坡了
於是你發現
你永遠無法站上你眼中所見的高點
來來回回掙扎許多次
你發現要站上高點是多麼的困難
因為你始終找不到平衡點
終於有一天 你體認到:
原來只有找到人生的平衡點時
就是最高處

如果你想要站在高處 還有另一種辦法:
就是有人在翹翹板的低處支撐著你…
也許是家人 是愛人 或是…
被你幹掉的敵人

(自言自語:家人還好,無所謂支撐;愛人,沒有;被我幹掉的敵人,那更是沒有了!所以自己找平衡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