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愛將籌劃了《VL喃喃自語紀念茶會》,詳細情形請至愛將家了解。)

謹以這首歌曲獻給剛離開、不再受病痛折磨的VL,一路好走~~
也給我們這一群網路好友,要笑著把眼淚擦乾,不要讓VL牽掛~~

《缺口》 詞:祝康偉 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演唱:蔡琴

年輕求得圓滿 隨著歲月走散
忍不住回頭看 剩下的只是片段
生命不斷轉彎 起起落落變成習慣
愛情像是考驗 從不承諾永遠
這些年像陀螺一樣旋轉 愛恨都變得無關
過去的風雨留給別人評斷 無愧了一切都平淡
是有一點遺憾 幸福沒有答案
付出不能計算 誰能够撫平背叛
不必再去感嘆 要笑著把眼淚擦乾
夜晚是個難關 寂寞需要勇敢
影子不會孤單 手心還有溫暖
在心裡的缺口 讓時間去填滿


Vluse,沒想到妳還是走了~
九個月前妳選擇樂觀積極面對癌細胞,
我們都相信妳可以戰勝它。
前陣子才看到雙魚、愛將寫著妳氣色與精神不錯,
才沒幾天卻病情急轉直下,終究離開妳親愛的家人與我們。
也許離開對妳是一種解脫,不用再受治療與病痛之苦,
我們都該笑著擦乾眼淚與妳告別。
現在的妳想必在天堂上也弄了個blog,人聲沸騰熱熱鬧鬧的,
也許妳正巡視著這個鄰里,看著我們是如何想念妳,
聽著各家為妳選播的歌曲。

二年前我經由sakuai來到妳家,
大多時間我總是靜靜待在一旁看著,
妳生動的文筆、與里民間幽默機智的對話總是令我心生喜樂,
在忙碌的工作中得以喘口氣。
在一篇有播放《天龍入部》主題曲與插曲的文章裡,
我終於浮出水面告訴妳,還少一首「湘女多情」的插曲。

妳家裡總是門庭若市,一篇《分析你的成分》讓大夥像是一堆大孩子般,
通通擠在一個裝滿了稀奇古怪寶貝、娃娃、怪獸、玩具的大玻璃櫃前,
每個人都把臉貼在玻璃上,又驚奇又好玩地這裡指一指、那裡點一點,
然後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嘻嘻哈哈的(註:套用sakuai的描述),
那次我發現自己原來有好多未開發的潛能。

有次我還故意逗妳把妳弄糊塗了,回去推想妳出生年份的生肖,
更讓3M跟著迷糊,我自己卻在電腦螢幕前笑翻了呢!

今天看著妳過去的文章,看著網友們的互動,
還是會像以前一樣笑著,妳就是有這種本事!
相信妳也希望我們大夥兒都和平常一般過日子。

明天(星期五)是妳的告別式,
就讓我們微笑著送妳:VL,一路好走~~


大家對妳的懷念串聯:
Oldpal:Time to say Goodbye
愛將: VL姐,請收信
小福:無限祝福 ; 閃亮的日子
阿匪:老天多了一位天使
AKIRA: VL媽媽,一串心送妳啟程
     思念VL
雙魚:一路好走,VL姐
   VL姐的日子
   VL姐,這是大家的心意
Sakuai: Vluse,一路好走
    化為千風-這首歌送妳一程,VL
    妳的心是熱的而我將慢慢走出悲傷
3M:憶~抖著翅膀的天使
  寫什麼好呢?
安娜:VL姐,妳是我們每個人的天使
過客:Vickie,妳是真女人
阿倫老師:感念散發人性光輝的VL大姐--天堂的人有福了
安琪拉:Vickie,我好想妳
飯太: 再見,網友
飄飄:08美國行之舊金山拜見里長大姐
月亮:Brave Soul
Zoe:給VL姐的祝福
小福的好友小米: 人生?
Gloria:里長天涯巡守去
紫貓咪:里長VL,天堂有妳不寂寞~
Phusa:再次跟您 say Hello!
紅茶:不敢回首
小葉桑:Vickie請放心,柳葉桑的戲,我會連妳那份心意一起追的 
若葉:透過文字的足跡,想念vluse姐-日劇篇Part I 
   
透過文字的足跡,想念vluse姐-解惑篇
   
透過文字的足跡,想念vluse姐-日劇篇Part II
   
透過文字的足跡,想念vluse姐-感情篇
阿瑞:瑞兒心事誰人知

愛將的大嫂:最熟悉的陌生人

Slke:每天
恐龍:里長大人上頭景色如何
阿拉蕾:For VL桑,來不及的相遇
雪奈:For VL桑~永遠不說再見!
萱的結界處:給我心中的大姐姐--VL姐
信仰與世界的交會點(Patty):追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