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的重要專案已經從規劃逐漸進入執行階段。從一月份開始,上班時就不似去年下半年那般輕鬆以待的渡過了。雖然這個專案我自去年11月左右即開始著手籌劃,也是我每年都必須經歷的,但這個專案一做就要6、7個月後才能結束,每天精神緊張和時間賽跑、長時間加班,專案結束人也幾乎去了半條命。每每思及此種情形年復一年,就讓我非常無力。加上今年什麼都不懂又不聽諫言的經理自以為是的做了某件事情,更是如同丟顆手榴彈給我,我要處理他給的麻煩,還要皮繃緊一點,惟恐這顆手榴彈在最後如火如荼的階段引爆,炸得我粉身碎骨。

今天和經理一起在處長辦公室討論事情,我大略已知在忙完這個例行的大型專案後,我還有新專案要進行,有些是數年前做過的案子,已經有經驗了;另一個則是我從未接觸的新案子,這個案子我現在也得開始研究要如何進行及思考細部相關作業了。所以今年對我而言,將會是忙碌的一年了!

未來這幾個月(尤其是農曆年過後)更新貼文的頻率可能會愈來愈低,幾位好友的部落格我大概也是船過水無痕,留下足跡的機會不大了,尤其是天空,因為公司網路的關係已無法顯示留言認證號碼了。但我關懷各位好友的心還是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