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不是基督教徒,只是正好平安夜這一天下午連著25日休一天半的特休,去買個相了很久的物品。在這之前,我逛了「The One」網站,知道我肖想許久的《茶几抱枕》終於有了新貨,就很想在公司實施無薪假在家當宅女的期間裡,讓自己有個舒服溫暖的時刻。


二年前姐妹聚時就發現了這個好東西,後來有機會再經過時已不見它的身影,這次再發現,當然要將它抱回家。這個改良後的第二代茶几抱枕增加了收納物品的小抽屜及可換洗的鈕扣式設計,絨布抱枕柔順的觸感令人溫暖,加上內附加高質感木框,頗具質感;  尤其抽屜上蓋是做成相框形式,可以隨時更換自己喜歡的圖片,我的這只現在已換成自己的攝影作品。這樣一個茶几抱枕,在冬天時無論是沏一壺茶坐臥沙發上,或閱讀或品茗或上網,膝上柔柔軟軟的抱枕立刻讓心溫暖了起來;平常賴床躲被窩看書時,也可以放在床上當作小茶几,居家生活就應該如此恬適。 

另外添購的是《若有光》燭台,我十分喜歡燭光在夜裡給人的溫暖,黃色的光線令人放鬆。這款《若有光》系列燭台它運用體薄、透光的材質特性與不倒翁的設計原理,將手繪圖案呈現於燭臺內與外,在遇光後映射出東方寫意式弄影的效果,不同於之前購買的北歐設計款式。

這幾天冷氣團發威,待在家裡窩在客廳沙發上,大腿上放著柔軟的茶几抱茶,閱讀、看DVD、做女紅,配上一杯香醇咖啡或者熱茶,真是幸福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