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L,雖然與妳的交流不多,
大多時間我總是靜靜待在一旁看著,
但妳與里民間幽默機智的對話總是令我心生喜樂,
讓我在忙碌的工作中喘口氣,
而我彷彿也與歐氏宗親一族認識多年。
慶幸在妳茫然無助之際得以遇到好醫生,
相信這是老天爺對妳的眷顧,
而妳選擇樂觀、積極的面對,
相信亦會令癌細胞終向妳舉白旗。
四季我能做的,就是獻上微薄的祝福,
並祈求菩薩讓妳遠離一切畏怖,
給妳力量與最平靜自在的心靈,
保護妳平安度過突如其來的考驗~~

大悲咒唱頌  by 黃慧音



後記:
「肺腺癌」好發於亞洲女性,與抽菸無關,但與油煙有關。可能是因為食物烹煮的方式,亞洲料理的煎、炒、炸方式及大火快炒容易產生較多的油煙,建議料理時火候不要過大、儘量使用抽油煙機,或多以蒸、煮的方式為之。
發病初期症狀從沒有症狀之X光陰影,到咳嗽、氣促、咳血都有可能,年過40歲的女性建議每年做一次胸部X光檢查。


《需要你的祝福》串聯:
3M姐: 運隨心轉
小福: 需要你的祝福
安娜桑:熱情的妳
倫老師:只是一顆絆腳石
紅茶:祝福妳
Gloria:凝聚祝福聚願力
AKIRA:肺水快退...獻給VL的祝福!
飯太:加油!別輸給它
Sakuai:我的朋友需要你們的祝福
若葉:獻給vluse姐的祝福
恐龍:加油 里長大人
Angelaml:朋友!加油!
過客:抗癌之路陪君行
愛將:我們都在你身邊
阿瑞:其實我不太會祝福或類似的事情
phusa:Yesterday once more
關夫人:快樂是最好的藥
飄飄:六月十二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