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之於你,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對我而言,是一個充滿愉悅的時光!

幾天前即安排好下午休半天假的,
因此,早上是懷著愉快的心情進入辦公室。
沒多久,旅行社來電話通知我報名的行程確定可以出團了,
這真是個好消息!

11點半,我打電話預約餐廳,
吃了一頓這幾年都會安排的午餐,
雖然中間有點插曲,但不減我的興致。
(當然,這得放在另外一篇記事了)

午餐後,去了郵局,
辦了每年這時候也都會做的事情,
我轉往菜販那兒買菜,
再前往我的咖啡館。
這時候受颱風的影響吧!
大太陽的,卻開始飄起絲絲細雨,
在我等紅綠燈準備穿過新生南路、信義路口時,
赫然發現對面天邊掛著一輪彩虹,
彩虹耶!
我趕緊拿起數位相機,
拍下她美麗短暫的倩影!
別問我為什麼會隨身帶相機,
當然是因為有目的的,
也慶幸還好今天有帶相機耶!
   

回頭看到身後也有一位男士,
用他的照相手機,在拍下這難得的景色呢!
這樣的美景,街上有多少人抬頭看到了呢?
是否都低著頭忙著趕路,而錯過了這麼美的時刻呢?

踏入咖啡館,趕緊告訴咖啡大哥外面有彩虹喔!
他將menu給我以後說:「妳稍待一下,我去看彩虹。」
真高興,又多一個人看到這美麗的瞬間!
享受咖啡之際,咖啡妹妹告訴我,
咖啡課程在中秋過後就會開課了。
這又是一個好消息~~

之後,我又發現店裡入口處的百合好美,
忍不住又拿起相機,喀嚓‧喀嚓地拍攝。
 
 

   

沒想到回到住家附近,
在朋友的店裡也插了一盆葵百合(?)
真是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